November 7, 2014

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

          朋友? 你跟我谈朋友? 哼(不屑)! 一个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我,但却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得不向我低头哈腰的人,现在要跟我谈“朋友”? 哈! 你是觉得自己演技了得,还是认为你正在欺骗的那个人只有3岁智商? 我不揭穿你的虚伪做作,不是因为胆小怕事,更不是因为需要你的存在,而是因为害怕我揭穿你的谎言心计后,你会失尽颜面,甚至无地自容! 真是好一个心机极重的女人! 常在别人面前宣扬自己的“伟大”、“仁慈”,尚不知这样的举动却带来本末倒置的效果,只让人将你的为人看得更清,看得更透。当有事相求的时候就嬉皮笑脸的来讨好我,奉承我,为的就是让我给予你帮助,教你做功课;当利用完我之后就即刻翻脸不认人,一脚把我踢到天边去,只因为我对你而言已不再需要。这样也就算了,当是我吃闷亏,笑笑就过。但最可恶的是,你竟然在背后捅我几刀! 在我面前和言善语,在我背后却恶言相向! 重点是,在恶言满天飞的同时,你还要尽力保持你的“大方”、“谅解”、“看透”,我呸!!! 不喜欢就不喜欢,讨厌就讨厌吧! 为什么还要那么虚伪做作? 只因害怕别人说你小心眼? 害怕别人说你不大方? 害怕别人说你肚量小? 哈! 放心吧,这些事情就算你刻意隐瞒,刻意遮掩,别人还是能看透,能明了的。我从没对你做过什么事,这是事实,不需要我特意解释,有眼睛的人一看就会明白。至于你说的“奉还”,说什么“以后要还回更多的给我”,哼! 我想问,你凭什么? 凭你那一张嘴巴? 凭你的大嗓门? 凭你的亲戚? 舅舅? 姨姨? 还是爸爸妈妈叔叔阿嫲? 或者是凭你在“美里的知音”? 依我看,说是知音,“女佣”这词比较贴切吧? 而且还是全年无休、无薪的女佣。别人也是有妈妈生的,也是别人家的掌上明珠,就拜托你行行好,积点德,放过人家吧!
          总而言之,你不犯我,我不犯你。你既然选择了翻脸放话,就别怪我的冷酷无情! 不要有一天你还要反过来哀求我低头看你一眼。到那时候,我会像你对我作过的事情一样,多踩你一脚! 或许踩了你还会嫌弄脏我的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